只是一只喵的稀仔仔

闪厨

Merry Christmas!第一弹

Merry Christmas!第一弹

前排提示ABO设定

中二闪未成年(按霓虹年龄20设定未成年,按中国年龄已满18)

教堂h

在神圣的地方做这种事情显得有亵渎神明的意味。

仅为娱乐,作者本人绝无侮辱基督教的意思。

言峰绮礼(Alpha)×中二闪(Beta)

Merry Christmas!第一弹

石墨地址

第一次尝试ABO的设定,其实日常里不怎么看脱坑了4、5年将近没有接触耽美的东西了,所以对abo啊,哨兵向导什么的设定至今也还搞不太清楚。总得来说可能内心对这种设定还是比较抵触的当然其实设定本身没什么错是有些原耽用的梗触了我的雷点罢了。

所以就算是abo设定我也不太会写啊。仔细回忆起我对abo的印象,要把c闪二闪设定为o做不到啊,会被王财砸死的吧....旧闪的话如果对象是旧剑可能还会犹豫下吧。

原本想先试试alpha拉二×alpha闪caster的。结果在纠结beta闪和谁的时候突然想到了麻婆神父,脑洞就那么哗啦哗啦的停不下来。

Emmm第一次尝试abo,大概....水平就这样了(捂脸)

以后还是先学会还是好好的取个题目吧。被吐槽标题太随意了2333333

非常感谢大家的小心心。

ps.有了第一弹还会有第二弹吗?那就不一定了

评论(20)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